为正义而来

如果我是章鱼,我爬墙会更快
晒网打鱼选手
lof初营业
2018骂得最多的人是我自己

短记。写给自己

新章,简直了。

翔宝虽然为全职第一大反派,但走得绝对是标准少年漫男主角成长路线。

说起来我到底为什么喜欢孙翔,我自己也不清楚。一开始看到这家伙的时候还蛮气恼的,抢走一叶知秋、挤走叶修什么的,后来看他挑衅叶修反被训一顿之后,怒踢电源,觉得这小家伙怎么都没个心眼呢,那时候大概孙翔在我心里的位置已经转正(?了,挑战赛决赛最后毅然决然地选择收手,是喜欢的第一步。

不过对于去轮回的孙翔为何融入那么快打得更好,我只理解为在嘉世季后赛出局、挑战赛完败之后,孙翔摔过跟头就不会在同一个坑摔倒第二次,吃一堑长一智,总会有教训。虫爹就是那么善于打我的脸,幸好还给我一颗糖。

审视自己,认真地强大。

将无法打败的敌人作为奋斗的目标,永远不忘记自己的初衷,自己的理想。

有这样想法的孙翔,或许是下一个斗神,也说不定。

天才,终究是天才。

就我个人理解来说,打不败叶修的孙翔就像在沼水里挣扎的泥鳅,但下定决心打败叶修的孙翔却是游向大海的鱼,”想见到海“让他一路冲锋破阵。

也请永远不要让我忘记我当初是为了什么努力至今,又是为了什么奋不顾身。千万不能功亏一篑。

审视自己,认真地强大。

白发戴花

于2014寒假末
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为正义而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